白云载酒

你的肚子像天鹅绒

很晚了,在宿舍打了一局求生者——
依旧是耳熟能详的佣兵团。
因为在宿舍有屏蔽器,网略卡,不太控制得了护腕发动时的转向,娱乐局也不是很在意……
所以,第一个倒的就是我(๑˙ー˙๑)
被队友救下后我跑了没多久又被击倒,从气球上挣扎下来接着跑,又被击倒……
我再次上椅就只剩两台机了。
再次被弹簧手救下来后我朝凉凉村石头后面那块板区跑,结果就在这个时候护腕一转——
恭喜你获得成就“圈养狼奈”。
在场景道具里监管者是打不到求生者的,宿伞就放弃了我去追别人,就在这期间电闸已经开了。
我不是恶意卡bug,但是想赢确实有点私心就没脱离卡点出来……
赛后那个监管者就直接退出了聊天,感觉很抱歉……

评论(2)